通知公告

第二届光谱成像技术应用与发展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第二届光谱成像技术应用与发展国际会议(SITAD 2018)& 学术论坛--光学感知与智能光学

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pectral Imaging Technology Application and Development

会议通知(会议网址:http://hitad2018.csp.escience.cn/)

光谱成像技术面向科技创新的前沿,发展迅速,已被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海洋科学、天文学、遥感等领域。为推动我国光谱成像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前沿科学与光学领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紧密合作,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光谱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于2018年7月5-6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办"第二届光谱成像技术应用与发展国际会议"。会议将围绕光谱成像技术及其在生命科学、海洋科学、天文学及遥感等领域的前沿研究现状与未来发展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同时将设立光学感知与智能光学学术论坛,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回国交流与服务的平台,积极促进我国光谱成像技术的深入研究与快速发展。欢迎全球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及高新技术企业参会交流。

会议时间:2018年7月5-6日

会议地点:西安高新区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会议中心(西安高新区博士路60号)

会议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会议承办:中国科学院光谱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

会议主席:侯洵院士,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执行主席:胡炳樑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会议议题(不局限于此):

Ø    生物医学光谱成像技术及应用

Ø    天文光谱技术研究进展

Ø    海洋光谱成像技术及应用

Ø    遥感光谱成像技术研究进展

Ø    光学感知与智能光学

会议总体日程:

7月4日

报到,现场注册,领取资料

7月5日

大会报告,专题报告

7月6日

专题报告,参观活动


会议注册:

此次会议免费向国内外研究人员、学生开放。

参会人员食宿费用自理,住宿自行预订(可享受希尔顿花园酒店协议价)。

参会人员请于7月3日前至会议官网注册:http://hitad2018.csp.escience.cn/dct/page/65574

或发邮件至:hitad@opt.cn

联系方式:

负责人:崔昕昕,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029-88887626,17791283293

参会注册:马腾,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029-88887626,18681849527

学术秘书:张萧依,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029-88887626,18192226038

赞助:马腾,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029-88887626,18681849527

电子邮箱:hitad@opt.cn

通讯地址: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公司参展及赞助:本次会议支持企业参展、产品宣传、会议资料广告等形式的赞助。



中国科学院光谱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10日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