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召开七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到:

2022年7月27日下午,光谱室召开了7月工作总结会议,研究室全体成员及新入室职工、新下室学生参会。会议由研究室主任李思远主持。

首先,李思远主任代表研究室全体成员对新职工及新下室学生加入光谱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究室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同时,研究室也积极为各类人才发展提供平台,让他们在科研工作中能够展示价值,收获成长。

会上,武俊强代表研究室向新职工及新下室学生做了《光谱成像研究室介绍报告》,报告从研究室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组织架构、平台建设等方面向新人们介绍了研究室发展概况;并对研究室学科布局及目前承研项目情况做以介绍。以便于新职工及新下室学生可以更快更好的熟悉并适应研究室生活。 

刘杰对7月份研究室项目研制及推进情况、研究所及研究室重要制度措施及通知、工会相关工作、卫生评比、设备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做以汇报,并邀请新职工及学生向大家做以自我介绍。 

最后,李思远主任表示:追光绘谱,砥砺前行,光谱室也将在大家的通力协作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