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光谱室女职工积极参加“迎三八、庆所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分享到:

2022年3月8日上午9:30~11:30 女职工迎三八、庆所庆的“ 春风浩荡迎所庆,百舸争流丽人行”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祖同楼前广场上隆重举行。

光谱室共有12名女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项目:1、爱的奔赴(道具:羽毛球拍、呼啦圈);2、同心拼甲子(道具:瑜伽砖、绑带);3、夹弹珠比赛(道具:筷子,弹珠);4、智拼所徽(道具:所徽八个模块对应的四个题库)、5、盲拼主题(道具:字模、横幅、眼罩)。

每名参加运动会的女职工领取运动会活动卡一张,单项小游戏获胜者均有小奖品,即时领取;所有活动参与完毕后,凭活动卡可领取纪念品1份,参与均有奖。

光谱室共有女职工20人,参赛的12名女职工分别为:高晓惠、熊望娥、李立英、席艳花、焦莹、李娟、张萧依、熊梓尧、李芸、陈莎莎、杨莹、王雪霁,参赛率达到了60%。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一方面活跃了研究室平日里严肃紧张的科研气氛,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展现我室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