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光谱二支部开展科技工作者日“自立自强 创新争先”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享到:

2022年5月30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支部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与责任感,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自立自强、创新争先”为主题的科技工作者日签名活动,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建所60周年献礼,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中支部书记冯玉涛向大家说道,“如果说科学技术是时代之光,科技工作者就是我们时代的追光人,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的科学家座谈会上指出:“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活动最后,大家领取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美笔记本并踊跃地在“自立自强、创新争先”海报上庄重签字,并郑重承诺:在今后的科研中不仅要有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更要有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够拥有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和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