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光谱第二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纪念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到:

71日上午,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入党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玉涛主持,支委及9位过政治生日同志参加。

冯玉涛同志带领两位支委为9位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对其表示祝贺。分别在办公室、实验室以及会议室找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冯玉涛强调选在今天暨建党101周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是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这种具有仪式感的活动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同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铭记入党的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办公室其他党员同志及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值得提倡,既亮出了党员身份又能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我的入党纪念日” 是我支部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这项活动活动使参与其中的党员极大的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彰显了作为党员的先进性,这具有重要的意义。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