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挪威信息科技大学教授Jon Yngve Hardeberg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7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挪威信息科技大学教授Jon Yngve Hardeberg和西安工业大学孙邦永博士一同到访我室,和我室魏儒义研究员、高晓惠副研究员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针对高光谱成像技术的发展、应用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

首先,由我室刘伟华博士向Jon Yngve Hardeberg教授介绍了我室今年来在天文、大气、海洋、医疗、农业等诸多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对于我室在高光谱成像领域的科研实力和技术积累,Jon Yngve Hardeberg教授表示了赞扬。之后,Jon Yngve Hardeberg教授向我室职工和学生介绍了自己在文物高光谱技术、多光谱成像技术和彩色图像处理等方面的工作。


学术交流结束后,在魏儒义研究员的邀请下,一行人参观了我所今年来在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Jon Yngve Hardeberg对我所的产品表示处浓厚的兴趣,并对我所的产学研模式表达了赞赏。

此次双方交流非常愉快,为后续的合作交流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