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 红外单色仪


    设备参数:中心波长精度;≤0.01nm 半高宽≤0.5nm 波长范围:350nm-2400nm 3um-5um 设备功能:光谱仪器及光谱成像设备光谱定标

  • 红外可调谐激光器


    设备参数:光谱覆盖范围:490-550 nm ,690-1030 nm和 2-3 µm 设备功能:产生特定波长的激光

  • 红外均匀光源


    设备参数:积分球开口径为:20英寸 直径:8英寸 波长范围250--2400nm 球面图层反射率:98% 设备功能:用于产生均匀、稳定辐射源用于仪器在可见和近红外光谱范围的辐射定标。

  • ZYGO干涉仪


    设备参数:RMS range<0.004 RMS std<0.00005 衰减片4" 平面标准镜4"TF 透射球面标准镜4"TS F/3.3 设备功能:主要用于平面,球面,柱面元器件的曲率半径,面形以及面型精度。

  • 名称函数发生器


    设备参数:输出宽带240MHz 采样频率2GS/S 设备功能:用于模拟高速成像电路中的的视频模拟信号。

  • 逻辑分析仪


    设备参数:通道数:136 记录长度:64Mb 数据速率:1333Mb/S 储存深度:≥2Mb 分辨率:8GHZ,125ps 设备功能:以总线概念为基础同时对多条数据线上的数字流进行观察和测试。

  • 示波器


    设备参数:模拟通道:4 采样率:50GS/S-100GS/S 模拟带宽:20G 设备功能:用于测量交流电脉冲电流波形,测定频率,电压强度可以用来测定数字信号波形是否与设计一致,观测电路中的模拟波形,频率,辅助电路的调试,测量。

  • 多光谱CMOS探测器


    设备参数:分辨率不低于2000×1000 光谱谱段达到25个谱段 覆盖光谱范围 600nm-1000nm 采集速度达到每秒170个数据立方 光谱分辨率FWHM达到15nm 设备功能:主要用于可以实现在一个曝光时刻同时获取目的全谱段图像立方体,并且可以在一秒钟之内以较高的帧频连续采集数据。

  • 数字光电自准直仪


    设备参数:分辨率:0.01 重复性:0.03 精度:0.1 测试距离:20m 口径:40mm 设备功能:通过发光元件与线阵CCD成像技术原理,由内置高数数据处理系统对信号惊醒采集,同时完成两个维度的角度测量。

  • 自准直电子经纬仪


    设备参数:最小读数1" 精度2" 物镜孔径45mm 放大倍率30x 最短视距1.0m 短距焦距离:0.5m 设备功能:精确测量角度方位和俯仰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