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光谱室一、二支部召开某型号立项申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分享到:

2022年4月15日上午,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某型号立项申请动员会。

在某型号项目立项申请的关键时刻,光谱室第一、二党支部由核心骨干党员组成了项目立项党员先锋队。会议开始前,先锋队队员还在紧张的进行着项目立项申请的关键技术攻关工作。为了调节先锋队党员同志心理状态,支部书记李思远决定以谈心谈话的方式,在轻松而严肃的氛围下开展此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后,李思远表示,党支部是实验室开展科研攻关工作的桥头堡,是项目立项团队的思想建设与后勤保障基地,项目立项团队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和党支部一起共同克服。随后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逐一表态,一切以此次型号任务项目立项工作为重点,发挥各自的专业领域特长,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思远以及支委委员周安安、冯向朋分别和党员先锋队队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了解先锋队党员同志诉求,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