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光谱第二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到:

10月19日,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入党纪念日”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玉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冯玉涛强调:“政治生日”是党员同志的入党日,必须体现全面性,不能让任何一名党员掉队,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就是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光谱室二支部将“政治生日”与支部生活相结合,每季度为在同一季度入党的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其他党员一并参加。把严肃的宣传教育转变成情感、人文的思想交流,三年来,支部一直坚持“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在记忆的闪回中,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

冯玉涛为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邀请第三季度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同志,张周峰、李芸、周晓军、刘学斌、许黄蓉依次发表了入党以来的学习、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感想。活动最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