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光谱室第一、第二支部踊跃保障XM高分辨高光谱载荷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分享到:

2023年2月16日,由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承担的 “XM高分辨高光谱载荷”项目启动会在光谱室大会议室召开。光谱室第一、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科室科研任务需要,两个支部共有四十余名科研骨干参与该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光谱室第一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李思远主持。

“XM高分辨高光谱载荷”项目是我室自成立以来承担的体量最大的型号载荷任务。该任务面临着研制周期短、关键技术攻克难度高等问题。李思远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李思远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正确认识到自己的定位,能践行“国家队”,担起“国家责”的光荣使命,能够积极响应国家需求,在项目研制中起到“有高度、创速度、聚热度”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保证该项目高质量顺利交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做好科研攻关的“领头雁”,以党员的担当扛起科研的使命,才能把个人的“小我”融到实现科技强国的“大我”之中。



En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