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活动

光谱室召开学生负责人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室学生管理工作高效运转、吸纳新生力量,光谱室于2022年7月12日下午两点半召开学生负责人换届会议。本次会议在二号楼大会议室举行,部分已在室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全体新下室21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学生负责人换届工作得到了新下室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宣贯及自我报名,本次共有3名同学参与竞选,分别是雷佳鑫、李潇潇、张淼同学。

首先,由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竞岗演说,在演说中三位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和能力,同时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强烈意愿。在三位同学演讲结束后,进行了无记名线上投票。最终,李潇潇、雷佳鑫同学分别以29票、24票当选为新一届室学生负责人。

本次学生负责人换届会议的举行,不仅调动了新下室学生的工作热情更为我室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的力量与活力。由衷希望新一届学生负责人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时刻保持对研究室和同学的服务意识。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我室学生工作定会继续朝着“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的方向前进,更加贴近学生们的科研及日常生活,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室增光添彩。




Enclosure: